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张涛应邀来我公司做学术讲座
2019-03-25 16:32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学术讲座现场

(文图/周伟)2019年3月22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张涛应邀前来我公司做学术讲座,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总经理宋平超,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张振强,以及相关教师、博士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张振强主任首先做了关于“药物相关药理作用研究实验方案”的报告,从药物的急性毒性试验,药物的慢性毒性试验和药物的降脂与血管保护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涛教授从中医的发展方向、中医与现代科学结合,中医与材料科学结合三个方面进行了学术讲座。随后,张涛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积极地交流互动,畅谈交叉学科的发展前景,并认真解答了师生们在学习、科研中遇到的困惑,互动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宋平超总经理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学术讲座的目的是推进学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将积极搭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为学校的老师们做好服务。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努力,将自己的科技成果推广出去,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让自己的成果产生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贾姝;审核 宋平超)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