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7 17:49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民主生活会现场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19年1月25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总经理宋平超、副总经理张东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张小平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叶险峰首先代表公司领导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叶险峰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宋平超、张东两名同志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开展自我批评,紧密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叶险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严格对标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大家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态度坚决,是一次民主团结、积极向上、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图文:周伟 贾姝)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