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处级领导干部基层调研
2018-03-09 17:02   校办产业公司

3月6日,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宋平超、副总经理张东带领本部门科级干部一行先后调研了东风路办公室、东明路老校区沿街商铺、老校区超市、花房以及龙子湖校区8号楼地下超市、一家人超市等责任区域。

在视察东风路办公室时,宋平超总经理提出,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办公室制度;进一步落实监督审计制度;进一步建立资料管理制度。做好痕迹管理,落实请示上报。张东副总经理对东风路办公室的老同志兢业守家园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并指出,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理层次,确保平稳和谐。

在调研商铺、超市等责任区域时,宋平超总经理对租赁科、市场开发科干部队伍提出了要求:要严格、定期排查消防安全,严禁商户使用易燃易爆物品;要树立权利威信,与商铺沟通做到合情合理合法,在满足商户利益的同时,将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利益最大化,进而推动学校建设迈向新台阶。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下一条:校产公司到皮冲村开展精准脱贫结对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