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我校“中药气疗机”专利成功转让
2019-09-06 14:52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签约仪式现场

正式签约

(文/周伟 图/邱伟)2019年9月3日下午,我校一附院康复中心医师张斌发明的“中药气疗机”专利转让签约仪式在小综合楼217会议室举行。我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受让方河北金盛达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及专利发明人张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转让仪式。

“中药气疗机”曾获得教育部举办的第七届“天堰挑战杯”全国医学院校大学生中医药创意设计竞赛一等奖,该机器是将特殊工艺处理后的中药液进行超声雾化后,对人体特定区域进行药透治疗,治疗区域的温度恒定,能够加速药物渗透,达到治愈和预防疾病的目的,对康复、皮肤、风湿免疫、消化等方面疾病的治疗具有重要意义。

签约仪式上,总经理韩少丹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有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张斌发明的“中药气疗机”的市场应用前景,对双方再次合作充满了期望。

张斌详细介绍了专利发明过程、实用价值,以及未来应用前景,并愿意带领科研团队与金盛达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合作继续深入研究,研发更多成果,推动中医治疗技术升级。

此次专利转让是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中的其中一项,目前,仍有两项科技成果转化在持续推进中。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将在学校的领导下,继续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的进度,积极加强校企合作,争取让学校老师的科技成果尽可能多转化,早日产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编辑 贾姝;审核 宋平超)

上一条:我校举办对口帮扶革命老区新县农副产品推介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