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9-09-03 17:23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观看新闻视频

(文/周伟 图/邱伟)2019年9月1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公司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公司各科室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总经理宋平超对各科室假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租赁科要加强对经营商户的管理,开学前,对全体商铺进行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提升服务水平;财务科要理清公司账目,按时向税务部门上缴税费;服务保障科要强化对东明校区和东风路校区商户的监管,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办公室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当好领导的助手和参谋;科技成果转化人员要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度,继续完成科技成果转化的网站建设和制度建设及近期专利转化的相关筹备工作。他要求大家以高昂的的斗志投入到学期的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随后,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传达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向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河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处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时代道德楷模张玉滚、李芳的先进典型事迹,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相关新闻视频。

最后,叶险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学期,广大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公司实际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努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我校“中药气疗机”专利成功转让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