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赴郑州大学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活动
2019-07-08 09:44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许东升讲话

调研现场

(图/文 贾姝)为进一步健立健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开发进程,促进我校科技成果开发水平上台阶,2019年7月2日,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宋平超、书记叶险峰及公司干部一行,赴郑州大学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开发调研活动。郑州大学纪委书记许东升、产业开发与科技合作院副院长和俊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范晓民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许东升书记充分肯定了河南中医药大学近几年来在建设与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指出,郑州大学与河南中医药大学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的合作关系。他强调,两所院校之间要不断地进行调研、交流,对于开拓工作视野、了解专业动向、创新工作思路、深化管理改革具有重大意义。

座谈会中,和俊民副院长概括了郑州大学在横向科研及科技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郑州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制度建设、团队建设的管理经验。在谈及横向科研管理方面,和俊民详细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转让、转移的利益分成、奖励机制。重点介绍了在激励、鼓励老师积极参与科技成果转化、转移方面所做的举措。

在郑州大学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座谈时,范晓民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运行机制、发展规模及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在如何依法依规搞好生产经营、促进国有资产增值保值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通过交流学习也为我校提供了可行性的宝贵经验及建议。

                                                              (编辑:贾姝 审核:宋平超)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药学院与亳州市政府、河南渠众堂公司举办校地、校企合作三方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