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药学院与亳州市政府、河南渠众堂公司举办校地、校企合作三方座谈会
2019-06-27 17:2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参观现场

(图/邱伟 文/贾姝)2019年6月27日,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药学院与亳州市政府、河南渠众堂公司召开三方座谈会。会议就如何有效开展校企、校地合作,推进学校科技成果在亳州转化进行了深入研讨。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书记叶险峰、总经理宋平超、副总经理张东,河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院长朱建光、药学院教授张振凌,亳州市卫健委主任修林、招商局局长王杰,河南渠众堂公司高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宋平超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以及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的定位、职能,概括了公司在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促进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努力。

修林介绍了亳州厚重的中医药文化和在中药材种植、研发、推广、发展方面所做的成绩,希望同中医药大学在中药种植、中药饮片的开发及中医疗养、人才培训方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在座谈中,朱建光回顾了药学院与亳州药企之间建立的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同时也强调了药学院强大的人才和技术力量,表示有信心有能力与亳州市政府及企业进行高效的合作,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社会效益,为亳州地方经济及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学校知名教授张振凌指出,亳州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希望能进一步开展与亳州在技术研发、人才交流方面的合作。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的中药炮制展览、校史馆、医史馆、中药馆。

(编辑:贾姝 审核:宋平超)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赴郑州大学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调研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新县农副产品实地考察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