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新县农副产品实地考察工作
2019-06-24 10:51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座谈会现场

现场调研

实地考察

实地考察

部分产品 

(图/邱伟 文/邱伟 贾姝)为进一步助力学校扶贫攻坚工作,将新县优质的农副产品引入学校,为广大师生提供生活便利,2019年6月17日至19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干部协同新校区家属院地下超市、杏苑超市、东明校区杏林超市的负责人组成考察组,驱车赴革命老区新县,对其农副产品进行实地考场。

考察组一行首先抵达羚锐集团总部进行参观、调研。在座谈会中,考察组与新县精准扶贫方面的负责人就如何引进农副产品,引进什么样的农副产品进行了深度沟通,并确定了考察地点。

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到山区各农副产品生产、养殖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在新县苏河镇长香丝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考察组一行具体了解了苏河泥豆腐、腌制品及咸鸭蛋的生产情况,并现场加工、亲自品尝;在沙窝镇吴湾村山区的青脚麻鸡散养基地,考察了麻鸡的散养情况及产蛋情况;在新县大山深处的莲子种植基地,考察组一行与创业者沟通,了解了目前莲子的种植、销售方面的情况。

最后,考察组一行奔赴信阳,对黑猪肉销售点进行考场,对目前的销售情况、生猪的生长情况、猪肉的储存方法、存放时间、运输问题等方面做了讨论,并考察了位于信阳的羚锐香菇酱生产基地及正山堂养生茶基地。

致富脱贫任务艰,帮扶蹲点勇争先。此次考察,公司干部、员工以“精”和“实”的态度,深入新县田间地头,认真调研,积极探索,加快推进了新县农副产品引入学校超市销售,服务师生的进度,助力学校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贾姝 审核:宋平超)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药学院与亳州市政府、河南渠众堂公司举办校地、校企合作三方座谈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