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2019-06-03 09:41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活动现场

叶险峰书记为群众义诊

向社区退休党员代表送慰问品

慰问退休老党员李如佶同志

慰问退休老干部闫丛先同志

合影留念

(图/邱伟 文/贾姝)五月的河中医,激情盎然;五月的我们,意气风发。为更好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入根植群众路线,5月31日,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了以“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在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的主持和带领下,公司党员、干部尽义务、做奉献、树形象,较好地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展示了校产人的风采。

上午10时许,公司党支部联合学校“针推社团”学生,来到郑东新区明理路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组织开展了推拿、艾灸服务活动。听到“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消息后,社区退休老干部、群众纷纷接踵而至,竞相而来,不足百平米的党员活动室顿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活动中,公司党员、干部耐心、细致地叮嘱社区老人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提出合理的膳食、运动等生活指导。“针推社团”的学生们尽职尽责,为老人们进行测血压、推拿、艾灸等医疗服务。叶险峰书记更是亲力亲为,为老人们义诊,解答问题。

随后,在叶险峰书记的带领下,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到社区群众中,向两名退休老党员代表送去了慰问品,传递了党的温暖。社区退休老党员李如佶,如今86岁高龄,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曾经是“鲁班奖”的获得者。社区闫丛先老人,也已79岁高龄,退休前曾任街道办事处主任,为社区建设立下了功劳。两位老人得知是河南中医药大学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的党员、干部前来慰问,十分激动和开心,高兴地说,谢谢大家记得我们,我们还要为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在活动结束后的合影中,鲜红的旗帜迎风飘扬,奉献永远在路上,初心永远在心中。本次活动,公司党支部在向明理路社区群众尽义务、做奉献、树形象的同时,更是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落实到了行动上,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新县农副产品实地考察工作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