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5-22 16:42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文图/贾姝)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5月21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同志主持。

按照会议要求,叶险峰同志首先代表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聚焦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了公司党支部领导班子在理论武装强不强、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没落实;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是否履行到位;是否扛稳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是否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是否健全机制形成合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与会党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实事求是地指出了问题和不足。在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每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就如何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运用到工作中,张小平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觉悟。要通过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将党员的意志、修养体现在工作中,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上,该吃的苦要吃苦,该严的更要严起来,不能辜负学校党委的充分重视与厚望;二是工作要有大的突破。我们加强党的建设,目的就是促进工作发展。班子成员要正视与学校党委要求之间的差距,勇于改变老局面,扩大业务、增加职能、迎难而上,积极有为,争取有大的跨越和突破;三是要用制度防控风险。要强化制度建设和班子建设,加强制度防控,切实扎紧制度的笼子。在工作中,敢于“硬起手脖子”解决问题,严守法律法规,炼就“金刚不坏之身”。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没有“花拳绣腿”,“身入”更使“心至”。班子成员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要勇于挑最重的担子,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善于接最烫的山芋,把分管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向学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党员、群众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