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党员、群众座谈会
2019-05-15 10:07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会议现场

(文/贾姝 图/邱伟)2019年5月14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党员、群众座谈会。会议广泛听取了党员和群众对发展对象王锐同志的意见和反映,并对王锐同志进行政治审查。党支部书记叶险峰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支委(扩大)会广泛听取了党员和群众对发展对象王锐同志的意见和反映,并对王锐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酝酿和讨论,提出初步意见。对于征得的意见,支部委员进行了认真分析及采纳。

随后,会议听取了王锐同志的个人政治历史及其直系亲属和与本人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支部委员严格审查了王锐同志填写的入党志愿书和有关材料。

经支部(扩大)会集体讨论,认为发展对象王锐同志合格、手续完备,本人及其直系亲属和与本人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历史清白。

最后,叶险峰同志宣布,发展对象王锐同志的政治审查合格,报党委预审合格后,提交支部党员大会讨论。

                         (编辑 贾姝;审核 叶险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推进巡视整改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