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商户安全检查工作
2018-12-14 15:20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公司总经理宋平超对商户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公司总经理宋平超、党支部书记叶险峰对商户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消除安全隐患,12月11日上午和12月12日上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宋平超、党支部书记叶险峰带领公司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东明校区、东风路校区和龙子湖校区商户开展了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为主,公司工作人员对所辖商户进行逐一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检查了店内消防器材是否达标,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有私拉乱扯电线等;对经营食品类的商户进行检查时,检查商户是否持证经营,证件是否上墙,有无售卖过期食品以及卫生状况等。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工作人员当场劝其整改,并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及时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过程中,公司工作人员还专门与商户进行谈心谈话,向商户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对他们进行安全教育。今后公司将建立巡查制度,定期开展安全检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提高经营商户的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图文:周伟)

上一条:公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