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9-14 19:02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部署与要求,2018年9月14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王国生、陈润儿在接见河南省优秀老师代表的重要讲话”以及“陈润儿到省教育厅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公司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同志调研省教育厅讲话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所作的《立德树人 敬业修身 当好学生引路人》的讲话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相关新闻视频。

最后,叶险峰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叶书记指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不为世俗所侵,不为浮躁所扰,不为利禄所诱,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到学校转型发展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规范商户管理,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为尽快将学校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中医药大学,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校产公司人的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刘力源 周伟)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