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9 10:52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6月28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议伊始,叶险峰书记传达了学校组织部60号文件《关于在“七一”期间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的通知》,并安排了学习要求;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微视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梁家河篇、正定篇、宁德篇”、“金一南教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长盛不衰的生命力源泉”和“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观看结束后,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地讨论,纷纷表示看完视频,深受鼓舞,一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立足岗位、奋勇当先,为公司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 叶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叶书记指出,通过今天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更加明确了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学校一次党代会所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学要主动、做要扎实、干要有劲,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拓展公司业务,努力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干部对新、老校区商户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