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8-05-16 10:04   校办产业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2018年5月15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了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教你读懂马克思”、“习近平为你描绘‘新时代’”、“青年榜样习近平”等三个微视频。

观看结束后,叶书记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叶书记指出,我们要继续传承马克思主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把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更加自觉、更加刻苦”要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学精悟透用好。一要真信,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地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二要真学,多读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有计划地学、深入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在读原文中悟原理、在悟原理中找答案。三要真用,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明确方向、指导实践,提升执行力,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坚定跟党走;不断深化认识,增强“四个意识”,提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的自觉性。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科级干部例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田径运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