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田径运动会
2018-04-20 15:43   校办产业公司

我校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4月19日上午在东操场隆重举行,我公司分工会事先进行了认真筹备,积极组织公司教职工参加此次体育盛会。

上午8:30分,校东操场上彩旗飘扬,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公司19名教职工组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高喊“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精神抖擞地步入运动会场。大家面带笑容、昂首阔步,融入到此次盛会热烈而欢快的氛围中。开幕式结束后,公司教职工积极、有序地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多项比赛,充分发挥出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我公司教职工崭新的精神面貌,既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又提高了大家的运动健康意识,让教职工们体验到了竞赛的乐趣和运动的快乐。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积极召开教职工学习会议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