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积极召开教职工学习会议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04-02 09:50   校办产业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3月30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学习会议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公司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和“两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肩负新使命迈向新征程—热烈祝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及2018年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文件。叶书记向大家指出,一是提高认识,要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学习效果;二是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职,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积极拓展公司业务,争取为学校、为职工福利多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公司总经理宋平超对各部门近期要开展的工作也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接着,公司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从一年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做了总结报告。支部其他党员针对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和不足。随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采取个人评议、党员互评与书面测评相结合的方式,经过认真评选,推选出三名优秀党员,经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后,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民主评议结果。通过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支部成员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有利于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对党员同志们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