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职工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8 16:35   校办产业公司

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3月28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组织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以精准的视角、恢弘的表达,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影片全面地反映了近几年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响以及背后的故事,集中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历程,讲述了“大国”与“小家”之间息息相关、休戚与共的紧密关系,折射出浓浓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不已,纷纷表示,祖国的日益强大,增强了大家不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切实履职、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为公司、学校和国家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积极召开教职工学习会议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商铺安全经营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