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2018-03-20 17:04   校办产业公司

为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推动公司工作顺利开展,3月19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了公司科级以上干部人员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宋平超宣读了会议议程,一是传达学校从严治党、安全稳定等会议精神;二是安排部署近期工作。随后,公司副总经理张东对各部门近期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市场开发部要负责各项目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开发的项目要短、平、快,见效益;租赁科要做好租赁房屋市场价格的调研,对租赁房屋的面积要重新测量,同时要求租赁商户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并与其签定消防安全责任书;服务保障科要把东明校区纳入值班范围,统筹安排、制定值班制度,保障消防安全;财务科要做好财务交接工作,理清财务状况,摸清公司资产情况,为领导的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接着,宋平超总经理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安全稳定生产会议和财经会议精神。宋总指出,一是今年是全党的政治之年,要高度重视党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责任和任务;二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对租赁商户的管理和监督,与各商户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三是学校今年财务方面经费预算缺口大,财政赤字严重,公司要加大创收力度,保障职工福利。最后,宋总指出,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树立经营意识和经营观念,为公司为学校争取更大的利益。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商铺安全经营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领导深入商铺开展检查督导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