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动态信息  
 
校产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评价工作会议
2014-05-21 16:46   校办产业公司

校产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评价工作会议

5月20日上午,校办产业公司直属党支部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群众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在公司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评价工作会议。

学院第三督导组组长、副院长许二平,督导组成员、纪委办公室主任仲利娟与会莅临监督指导,公司全体党员和非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产公司直属党支部书记王浩然同志首先作了《校产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情况综合报告》。报告全面综述了公司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情况、具体做法和立行立改的情况。一是认真完成学校规定的学习内容;二是结合公司管理、保障服务对象,用三种不同的征求意见内容,向租赁户、学生、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措施。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在下一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中,围绕自身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查摆,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在实际工作上见成效,推动校办产业创新发展。

督导组组长、副院长许二平对校产公司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活动情况进行总体评价:一是学习深入、不虚不偏;二是结合实际、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建立台帐、立行立改;四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五是学习工作、统筹兼顾。最后对校产公司开展好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1、高度重视、认真对待;2、突出重点、抓住关键、3、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许院长最后还强调,评价工作结束后,就要转入民主生活会为内容环节。校产公司党员干部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教育要贯穿常抓不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对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和解决“四风”问题为切入点,认真查摆问题,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促进部门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会后,督导组成员仲利娟就如何填写评价表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全体员工对校产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工作进行了评价。

上一条:校办产业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情况综合报告
下一条:校领导到东风路校区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