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员工生活  
 
校产经管管理公司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跳绳比赛活动
2018-12-07 15:53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为丰富和活跃公司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根据学校工会工作安排部署,11月15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分工会举办了职工跳绳比赛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公司职工陈翔宇、信伟、牟勇等人分获一、二、三等奖。

跳绳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通过比赛,职工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激发了工作热情,也充分展现了公司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委员参加学校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教职工积极参加校田径运动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