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党务工作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直属党支部深入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1 18:48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和要求,2018年8月1日下午,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了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面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处级干部、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

会上,叶险峰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宣传部下发的学习材料,收听收看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有关新闻视频。对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叶险峰书记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叶书记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成为共识,切实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一是加强学习。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列入下半年学习培训计划,充分利用报纸、网络和新媒体等,引导大家系统学习、全面掌握会议精神,以更广的视野、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学校和公司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二是抓好党建。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坚持不懈地加强理论武装,锲而不舍地提升干部素质和能力,以高质量党建保证高质量履职,努力在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中和学校转型发展中,更好展示校产公司的作为和形象。

三是学以致用。把贯彻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为职工做服务、为河南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落实“用一个个出彩汇聚成‘多彩’,用一步步出彩凝聚成‘浓彩’”的要求,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以中原更出彩 我该怎么办”为主题,结合公司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召开处级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