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首页 | 公司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务工作 | 政策法规 | 成果转化 | 动态信息 | 通知公告 |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栏 

通 知 公 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家属区地...
公示: 一种治疗富贵包的...
公示:一种治疗宫颈炎症...
公示:一种治疗过敏性鼻...
公示:一种治疗抑郁症的...
公示:GSBR化合物在MPTP模...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关于对徐立然同志“中医...
 

 
 
党务工作  
 
校产公司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04-25 08:58   校办产业公司

2014年3月11日上午,校产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我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副院长许二平和督导组成员仲丽娟参加了动员会。

直属支部书记兼总经理王浩然同志首先对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并结合校产公司工作实际,作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稳妥推进我校校办产业改革发展”的专题动员报告。报告指出,校产公司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一是要找准和解决校办产业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二是借助学校力量,对现行产业管理和运行体制机制进行改革,搭建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发展平台,促进我校校办产业可持续发展。

动员会上,许二平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要求,并就督导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好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要求,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精神和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上来。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活动始终;二是要把握重点,立行立改。教育活动要确保实效性,做到不虚、不空、不偏,真正使党员受教育、干部转作风、群众得实惠;三是突出特色,扎实推进。要结合校办产业特点,着力解决制约公司事业发展的问题和服务对象关心关注等突出问题;四是要真抓实干,确保实效,重点解决好党员干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按照孙书记在推进会上的要求,通过扎扎实实的教育实践活动,使我们党员的党性观念更加坚强,党员干部队伍素质显著提高、工作能力显著提升、“四风”问题彻底扭转、党员干部更加团结、工作环境更加和谐、规章制度更加健全、干群创业劲头更加高昂、学校发展更加美好。最后,许二平副院长谆谆告诫在坐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努力克服经营中遇到的困难,紧紧围绕新老校区和东风路园区做文章,寻找校办产业新的切入点和发展点,力争使校办产业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要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各项工作,促进部门发展,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许二平副院长深入浅出,富有哲理的讲话,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在随后进行的个别谈话中,公司员工认真的围绕校办产业发展畅谈自己的想法,为推进好教育实践活动和校办产业发展壮大献计献策。

最后,督导组向全体员工对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邱振民)

上一条:校产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评价工作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6-2008校办产业公司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新校区西门综合楼203 邮政编码:450008